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学校基层组织

我校举行2015年台胞台属、归侨侨眷中秋国庆联谊活动(图文)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43

9月29日上午,我校2015年台胞台属、归侨侨眷中秋国庆联谊活动在临桂新区举行。覃卫国副校长和全校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及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90余人参加了活动。
      覃卫国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台胞台属、归侨侨眷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汇报了一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今年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开局之年,衷心地希望台胞台属、归侨侨眷能一如既往地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牵线搭桥、建言献策。
  随后,台胞台属、归侨侨眷们参观了位于临桂新区的“一院两馆”(桂林市博物馆、图书馆和大剧院)和我校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创意产业园。


者:统战部
发布单位:统战部

覃卫国副校长讲话

,

听取临桂新区规划建设情况介绍

,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