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学校基层组织

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到我校调研统战工作(图文)

作者:统战部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47

11月13日上午,中央统战部政研室副主任姚植传、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长林、自治区高校工委统战部部长李宁到我校调研统战工作,同时参观我校越南学校纪念馆,我校党委书记王枬、副校长覃卫国和统战部、越南学校纪念馆负责人陪同参观。
    姚主任一行通过图片、实物、文字、沙盘模型展示全面了解了越南学校纪念馆建设和各个时期越南与我国和我校在教育交流、合作的情况,对我校在与越南文化教育交流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认为越南学校纪念馆既是历史友好的见证,也是当下中越两国、民间友好往来的成功典范,希望学校弘扬优良的统战工作传统,把越南学校纪念馆建设成为面向东盟开展海外统战工作的示范点。
    钟瑞添副校长还就如何利用我校的人才、学科、平台等优势做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培育统战学科及培养统战方向的硕士生作了汇报。


者:大学生通讯社 陈园园
发布单位:统战部 ,新闻中心

,

中央统战部政研室副主任姚植传、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长林参观越南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