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学校基层组织

桂林市专题调研组到我校调研高校人才和统战工作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82

       11月20日上午,桂林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叶兆泉率桂林市人才和统战工作调研组到我校就高校如何发挥人才和统战工作优势服务桂林“十三五”发展进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陈学军和驻桂的7所高校统战部负责人及党外人士、科研院所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将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工作纳入桂林市人才工作“一盘棋”进行统筹规划,如何搭建更多政校企交流合作平台促进高校研究成果向生产力转化,如何发挥高校人才和统战工作优势助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服务桂林经济社会发展等畅所欲言,并对下一步如何加强桂林市人才和统战工作,充分发表各自意见建议。
  叶兆泉对高校的专家们积极建言表示感谢。他说,高校群英荟萃、人才众多,很多都是我市各领域的拔尖人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参与谋划我市“十三五”规划各项工作,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者:统战部
发布单位: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