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学校基层组织

北京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会来我校调研交流统战工作(图文)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34

11月26日上午,北京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会一行8人到我校调研交流统战工作。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的统战部长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查丹明和统战部、组织部、学工部(处)、研工部、保卫处、国教院等部门负责人及民盟、民进、农工党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查丹明副书记对北京高校的统战专家到我校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以坚持“六着力”推动统战工作实现“六进步”为题,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统战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以及今后加强和改进学校统战工作的设想。随后,双方就学校民族宗教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高校党外干部队伍建设、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的具体措施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前,北京高校统战部的领导专家还参观了王城校区。


者:
发布单位:宣传部

调研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查丹明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