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学校基层组织

民盟广西师范大学总支到桂林市第一戒毒所开展“黄丝带”公益活动(图文)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30

日前,在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民盟广西师范大学总支在学校统战部、民盟桂林市委会的支持下,走进桂林市第一戒毒所开展“黄丝带”公益活动,捐赠了价值1万余元的历史、文化、励志、休闲、科普、科技类书籍及体育用品,为建设戒毒所的图书馆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长期以来,民盟广西师范大学总支,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立足社会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尤其是2014年3月以来,民盟广西师范大学总支与桂林市第一强制戒毒所建立了密切的帮扶联系,利用6.26世界禁毒日和12.1世界艾滋病日等时机,组织盟员深入戒毒所进行开展调查研究、心理疏导、体育比赛、捐赠书籍和文体用品等活动,以多种形式丰富戒毒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先后组织课题调研组多次到禁毒办、戒毒所对禁毒戒毒工作展开调研,提交了可行性的提案和建议,并获得桂林市的高度重视。在2015年政协桂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我校民盟总支代表民盟桂林市委会作了《关于桂林市禁毒工作的问题与建议》的大会发言,并向桂林市第四届政协第五次会议提交了《关于推进我市戒毒强制隔离场所和特殊监区建设的建议》的提案并获准立项。


者:统战部
发布单位:统战部

                                                                                                        捐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