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学校基层组织

学校召开2014年民主党派联席会暨民主党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图文)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33

1月16日,学校统战部在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学校民主党派联席会暨民主党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学校副校长覃卫国、学校各民主党派全体成员和校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覃卫国副校长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九大民生工程的建设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等方面的情况。他最后指出:在学校改革发展的攻坚期,更迫切需要得到各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人士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民主党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推动学校科学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学校也将积极创造条件,从制度、平台等方面促进各民主党派更好地成长发展,共同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依法治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党委统战部2014年工作和2015年工作要点,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经验交流;会议还对2013——2014年在统战系统中获得自治区级以上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周世中教授以依法治国为主题,围绕什么是依法治国、我国法治建设的进程等方面结合时事为与会人员做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此外,统战部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广泛征求民主党派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者:统战部
发布单位:统战部

覃卫国副校长讲话

,

覃卫国副校长为获奖个人代表颁奖

,

覃卫国副校长为获奖个人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