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自治区党委督查组到我校民盟总支考察调研(图文)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42
      10月12日上午,由自治区民委副主任周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处长石有健、自治区民委监督检查处处长罗军、自治区宗教事务局政法处副调研员吴荣等组成的自治区党委督查组到民盟广西师大总支考察调研。桂林市委统战部、桂林市秀峰区委统战部、我校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督查组实地考察了民盟总支陈列室、办公室。在陈列室,孙小军主委向督查组详细、生动地介绍了我校民盟的发展历程和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生活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在民盟办公室,督查组查阅了有关材料,了解盟员发展等情况。周健副主任对民盟广西师大总支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其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希望充分发挥广大盟员的专业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民盟广西师大总支是一个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深厚历史文化积淀的民盟地方基层组织,代表人物有杨荣国、林励儒、穆木天、张毕来、徐寅初、张锡昌、叶生发、郑仲坚、梁成业、吴天佑等。目前有盟员50人,其中82%的盟员具有高级职称。


          作      者:统战部 甘迎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督查组翻阅盟员获奖证书

督查组翻阅盟员获奖证书

督查组实地考察民盟广西师大总支办公室

督查组实地考察民盟广西师大总支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