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学校基层组织

我校民盟主委孙小军教授应邀出席盟中央座谈会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86
 

912下午,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38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和培训班的20名民盟成员,应邀赴民盟中央机关参加盟中央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及组织部副部长蔡葵出席座谈会。作为进修班成员之一,民盟广西区委委员、桂林市委副主委、我校总支主委孙小军教授受邀参加座谈,并在会上介绍学校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

孙小军在发言中说,广西师范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统战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统筹规划党外干部储备、选拔、培养和任用,多渠道、多举措、多层面促进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和发展,成立了广西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中心和桂林统战文化研究中心,组织筹建民盟广西师范大学总支盟员之家及民盟先辈图片展,为开创广西统战工作新局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发言受到了陈晓光和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