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到我校开展统战工作调研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433

      9月28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邓国忠到我校开展统战工作调研,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政策研究室主任黄龙杰、副主任曾冰参加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卫国及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邓国忠先后在民盟广西师大总支活动室、陈列室和我校越南学校纪念馆开展调研。


      在民盟广西师大总支,邓国忠听取了覃卫国和民盟负责人对民盟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情况的介绍,了解了民盟师大总支的光荣传统和深厚历史,对民盟师大总支在各个历史时期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我校越南学校纪念馆,邓国忠通过史料、实物、图片、文字和沙盘模型等的展示,详细了解了原越南学校的办学历史及中越两国老一辈领导人在一起或进行革命或学习参观的事迹。邓国忠表示,我校与越南及其他东盟国家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广泛的教育文化交流合作,希望我校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优势,打造广西海外统战工作的“靓丽名片”。


      邓国忠对我校贯彻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作用和开展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我校认真贯彻全区高校统战工作会议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广西统战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参观民盟广西师大总支活动室9.jpg

参观民盟广西师大总支活动室

 

参观民盟广西师大总支成就展 9(2).jpg

 

参观民盟广西师大总支成就展 

参观越南学校纪念馆 9(2).jpg

 

参观越南学校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