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学校基层组织

学校举行2017年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喜迎国庆中秋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81

      9月29日上午,学校以组织参观兴安湘江战役纪念馆的方式开展2017年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喜迎国庆中秋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常委覃卫国副校长和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及统战部工作人员90余人参加了活动。 


      校党委邓军书记在行前看望了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对他们为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诚挚的节日慰问和祝福。


      在兴安湘江战役纪念馆,覃卫国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台胞台属、归侨侨眷,汇报了一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进展。他指出,很快我们即将迎来党的十九大、学校85周年校庆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启动学校党的建设新征程,科学谋划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新蓝图。他衷心地希望台胞台属、归侨侨眷一如既往地为学校新征程、新蓝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随后,台胞台属、归侨侨眷们参观了兴安湘江战役纪念馆,共同感受党领导的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

邓军书记在行前看望台胞台属、归侨侨眷9.jpg

邓军书记在行前看望台胞台属、归侨侨眷

覃卫国副校长讲话.jpg

 

覃卫国副校长讲话

 

参观现场8.jpg

 

参观现场

活动合影9.jpg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