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高校工委调研组到我校调研统战工作(图文)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315

6月1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元昌安、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秦敬德率领调研组到我校开展统战工作调研检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朱冬梅、自治区高校工委统战部部长陈巧萍等领导参加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旷永青以及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我校越南学校纪念馆,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利用与东盟国家特别是越南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广泛的教育文化交流合作等优势,为广西海外统战工作所作出积极的贡献,希望学校用好这张“靓丽名片”,更好地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民盟广西师大总支活动室、陈列室,对近年来我校民主党派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希望学校统战部加强对民主党派建设的支持和帮助,引导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献计出力。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听取了旷永青代表学校党委所作的统战工作汇报,对我校近年来统战工作在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作用和开展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学校要以即将召开的全区高校统战工作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统战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