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我校召开知联会、留联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89

        2022年1月15日上午,我校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知联会、留联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留联会会长苏桂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校知联会顾问黄海波领学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校知联会会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徐毅主持。

        苏桂发强调,希望大家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在学习领会的过程中,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发扬知联会、留联会“知”和“联”的优势,奋力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黄海波领学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概括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希望大家将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总结学校90周年办学治学经验结合起来、与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总结学校90周年办学治学经验结合起来,形成师大独特的办学经验,以此为动力源泉,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发挥知联会、留联会的优势,凝聚党外知识分子的强大力量,努力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校留联会常务副会长、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肖富群,校知联会常务副会长、理科分会会长、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张军舰,校知联会副会长、综合分会会长、校工会副主席谢进杰等3位代表先后分享了学习心得。

        校知联会、留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分会会长、副会长以及会员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留联会会长苏桂发讲话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校知联会顾问黄海波领学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校知联会会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徐毅主持


校留联会常务副会长、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肖富群发言


校知联会常务副会长、理科分会会长、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张军舰发言


校知联会副会长、综合分会会长、校工会副主席谢进杰发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