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王荷珣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46

        2022年1月23日晚上,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在育才校区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机关纪委副书记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

        黄海波传达了学校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黄海波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表对标高标准严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针对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通过实实在在的措施加大整改力度,提升整改成效,真正实现民主生活会的意图;在考虑2022年重点工作时要认真吸纳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推进统战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推进机关党委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继续贡献统一战线的力量,促使机关党委继续走在前、做表率。

        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荷珣领学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收到的批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逐一表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