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自治区妇联、自治区台办来校为“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王孟筠授奖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8


       全国妇联近日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王孟筠同志荣获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3月9日,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咏梅,自治区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侯线红等一行来校为“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王孟筠颁发奖牌和证书,校党委书记邓军一同见证,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

  

       授奖仪式上,刘咏梅代表全区妇联为王孟筠老师颁发奖励证书并表示诚挚祝贺。

  

       侯线红表示,“全国三八红旗手”是我国妇女界的最高荣誉,是表彰各条战线上为社会主义物质和精神文明作出显著成绩的岗位建功典型。希望王孟筠珍惜至高荣誉,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传播正能量,继续推动两岸青年凝心聚力,不断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两岸关系融合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邓军在会上感谢了自治区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他表示,王孟筠热爱学校、爱岗敬业,从台湾来到广西师大任教后为两岸青年凝心聚力融合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促进“两岸一家亲”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希望王孟筠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努力为广西师大争取更大光荣。

  

       桂林市妇联、桂林市统战部/桂林市台办,校党委办公室、统战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工会有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


    授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