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我校开展2022年植树活动

作者:文/宣传部、统战部/机关党委 审核/黄海波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25

       春暖花开,草木葳蕤,又一个植树节到来了。3月14日,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带领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领导、我校各民主党派主委、统战团体负责人和台籍教师、学生代表等共同开展“厚植绿色期望,建设幸福美好师大”2022年植树活动。

 

       在雁山校区雁石林,在校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干部和绿化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校领导、校党委常委携各组人员带头履“植”尽责,各组成员热情高涨,默契协作,有条不紊地开始了种植工作。大家不断挥揪铲土,夯实泥土,为苗浇水,将一株株郁郁葱葱的竹苗认真栽植在规划植树点上。一时间竹影、人影聚为一体,校园各处呈现春天的生机与欢乐。

 

       活动中,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与参加植树的同志们不时进行交流,勉励大家要积极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多形式组织、履行植树义务,加快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常态化建设,共同为幸福美好师大增绿添彩。同时,要充分结合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拓宽育人的实践途径,强化师生爱绿、护绿、植绿的生态文明意识。

 

       每逢植树节,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精心组织形式多样的植树活动,校领导率先垂范,机关党员踊跃参与,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台籍教师携手共进,热烈响应,让我校的义务植树活动深入人心。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放眼整个校园,鸟语花香、春意盎然、生机勃发的幸福美好师大的画卷正徐徐铺展。


校党委书记邓军参加植树活动

校长贺祖斌参加植树活动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