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致公党广西师范大学支部开展乡村振兴考察暨2021年支部总结活动

作者:文/韦婉芹 审核/王荷珣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0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创新支部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和载体。1月19日致公党师大支部组织到阳朔县白沙镇古板村开展“走进美丽乡村,感受乡村振兴成果”考察暨2021年支部总结活动。致公党广西师范大学支部支委、党员参加活动。

       在阳朔县白沙镇古板村,金桔种植是当地村民脱贫致富的大产业。金桔产业助农增收效果明显,金桔已成为当地名副其实的摇钱树。支部党员随后来到古板村金桔果园,金桔树在层层山坡上整齐地排列,枝头金桔硕果累累,大家被深深吸引,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影,亲自体验金桔采摘乐趣,同时与正在采收的果农亲切交谈,了解金桔果品的分级和销售情况。随后支部召开了会议,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和展望。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牢记致公党员“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继续在教师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参政议政、海外联、社会服务工作,为党派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