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全国政协常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一行来我校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0

        2022年7月14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率队来我校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桂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桂林市委主委谭建国、民盟桂林市委相关领导陪同来访。我校校长贺祖斌、副书记旷永青、校党委常委黄海波、校民盟总支主委孙小军,以及校办、党办、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校民盟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刘慕仁一行参观了我校民盟陈列室、盟员之家和同心苑,认真听取了孙小军主委对我校民盟发展历史和当前发展情况汇报。刘慕仁对我校民盟总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民盟总支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希望广西师大民盟总支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加强盟员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组织内部自身建设,提升自身凝聚力和影响力,希望广大盟员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学校和地方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贺祖斌校长表示,师大民盟总支有深厚的历史底蕴,一代又一代盟员接续奋斗,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师大民盟总支能够继续发扬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幸福美好师大添砖加瓦。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民盟总支的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氛围,保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渠道畅通,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为民盟总支发挥作用创造更多更有利的条件。


        孙小军主委表示,师大民盟总支的发展得到了民盟区委、民盟桂林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今后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自身建设,激发组织活力,提升盟员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能力,引领盟员认真履职尽责,建功立业。


参观校民盟陈列室

参观校同心苑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