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

作者:审核/黄海波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2023年1月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在学习会上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批示,科学回答了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贺祖斌指出,校党委要深入贯彻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精神,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持续推进我校统一战线“三大工程”,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做好港澳台侨海外统战工作,加强台胞之家联谊站建设,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统一战线工作提质增效,为国内一流大学和幸福美好师大建设汇聚统一战线的强大力量。

        会议还讨论了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其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