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雁山区政协主席李红带队到我校开展“双联双创”走访调研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0

       为推进“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深入开展,深化拓展“双联双创”活动,5月18日,雁山区政协主席李红带队到广西师范大学开展“双联双创”走访调研。雁山区政协副主席黄旭斌、李剑鸿,区政协办、区政协联谊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生物多样性博物馆、百年党史展览馆、校史馆,随后还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参观考察、听取情况介绍、与委员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我校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教学科研丰硕成果,以及雁山区政协委员立足教学科研岗位,积极履职的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雁山区政协常委黄海波介绍了学校充分发挥教师教育、人文、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基础教育、科研服务、人文交流等领域持续深化与雁山区的校地合作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学校重视和支持区政协委员积极履职采取的各项措施,建议雁山区积极整合辖区内高校的优势资源和发展需求,共同建设“城区+高校发展共同体”,实现城区和高校良性互动,充分利用好高校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红对我校一直以来支持雁山区政协工作,特别是大力支持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发挥智力优势,推动校地合作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广西师范大学是广西重点建设的“国内一流大学”高校,拥有人才资源、科研平台、社会服务方面优势。在拓展“双联双创”工作中,高校政协委员应发挥独特优势,在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助力辖区工业振兴、乡村振兴、科教振兴中献计出力。雁山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助力校地合作,充分利用高校资源优势,在提升雁山区基础教育发展水平,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我校的雁山区政协委员分别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就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校团委、科技处和体育健康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作了发言。党办/督查办主任毛立刚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雁山区政协主席李红讲话

 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介绍校地合作情况 

我校的雁山区政协委员发言

我校的雁山区政协委员发言

 校团委、科技处和体育健康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发言

 参观生物多样性博物馆

 参观百年党史展览馆

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