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农工党广西师范大学总支联合广西师范大学医院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文/桂林农工 审核/毛立刚 王荷珣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0

      为进一步增强乡村群众健康素养,助力乡村振兴建设,10月17日,农工党广西师范大学总支发挥市委会“家文化”建设联动作用,联合广西师范大学医院赴资源县车田苗族乡黄宝村开展“健康义诊进乡村  助力振兴暖民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农工党广西师范大学总支主委、广西师范大学医院院长蒙新华与现场医护人员详细询问群众身体状况,免费为群众测血糖、量血压,耐心提醒血压高的群众按时服药,认真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提供合理用药指导等,针对患病群众,免费发放了相关治疗药品,并为部分行动不便的群众上门提供义诊服务。

      活动契合群众需要,获群众好评,让群众在享受医疗服务的同时也提高了健康意识。

农工党广西师范大学总支主委蒙新华(左三)入户为群众义诊

农工党员刘辉(左一)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