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校领导到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课栈”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调研

作者:文/黄霄 审核/毛立刚、王荷珣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0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到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课栈”调研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数学课栈团队导师和学院师生代表陪同调研。

       旷永青充分肯定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民族团结进步建设和实践育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详细了解了学院新疆籍学生的学业情况和已毕业学生的就业情况。他强调,数学课栈团队要在建设传承上继续下功夫,通过传帮带进一步建强团队,持续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实践育人工作提供支持。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从如何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的角度对学院“数学课栈”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活动中,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以《以数学课栈实践育人阵地为抓手,打造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升级版”》为题,详细汇报了学院党委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中,通过数学课栈实践育人阵地为抓手,打造“互嵌式”的民族团结进步和谐家园的具体做法、经验和成效。数学课栈团队成员现场展示了团队文化并播放自创的“数学课栈”山歌。

了解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创建情况

参观团队建设成果

了解“数学课栈”相关工作产生的社会影响力

调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培养情况

现场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