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校党委统战部走访慰问第七届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原委员姚代亮教授

作者:文/黄霄 审核/毛立刚 苏政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0

为加强中共党员领导干部与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的密切联系,深化联谊交友制度,受学校党委委托,2024年2月27日,校党委统战部、离退处、文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校民进支部负责人等一行9人,前往我校育才校区北院职工宿舍,走访慰问我校文学院退休教师姚代亮教授。

姚代亮教授曾担任第七届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委员、民进广西区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理事、中国当代文学学会理事、广西中国文学学会理事、广西当代文学学会副会长。

校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向姚代亮教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了解她的健康、生活等方面情况,虚心听取姚教授的意见建议,衷心希望她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离退处、文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我校民进支部负责人也对姚代亮教授表示了深切的关心和问候。

姚教授十分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怀和关爱,对来访领导和同志表示感谢,为学校的变化和发展感到欣慰和自豪,她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仍然心系学校,由衷地希望学校能够建设得越来越好。

关心关爱民主党派离退休老同志,弘扬团结互敬的作风,加强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是学校长期坚持的重要工作和优良传统,校党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协同相关单位和职能部门,坚持不懈将这一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不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