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民建广西师范大学支部顺利完成届中调整

作者:文/校党委统战部黄霄 审核/毛立刚、苏政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0

1月3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广西师范大学支部在育才校区召开届中调整选举会议。民建桂林市委专职副主委银波,民建桂林市雁山总支主委银福忠,校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雁山总支各支部主委及民建师大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代表学校党委对民建师大支部顺利完成届中调整表示热烈祝贺,对支部历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民建桂林市委给予民建师大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期待民建师大支部新任班子能团结带领广大民建会员更加积极参与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来,全力推进实施新时代学校“1248”总体发展战略,统筹实施十大工程,为加快建设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目标砥砺奋进,并表示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再创新的辉煌。


校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讲话


银波代表民建桂林市委对届中调整选举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师大支部全体会员致以亲切问候,对师大支部自2013年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调整以后支部的重点任务是围绕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做好参政议政调研,并对新任支部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广泛的社会调研;二是重视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政党意识,尤其是加强政党制度的学习;三是努力探索支部的工作规律,增强组织的凝聚力。


 民建桂林市委专职副主委银波讲话


银福忠对民建师大支部届中调整选举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师大支部近年来的参政议政能力给予高度赞许和评价。同时也对调整后的师大支部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二是希望民建师大支部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参政议政;三是希望会员继续向标杆看齐,争当优秀会员和优秀国家公民。


民建雁山总支主委银福忠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广西师大支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赵瑞娟副教授当选为主委,罗宇溪副教授、袁伟彦副教授、黄金鑫当选为副主委。赵瑞娟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作表态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加强思想学习、开展建言献策、做好组织发展、将参政议政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夯实组织建设基础,有效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努力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服务学校发展中建功立业。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发言


 与会人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