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科教文卫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0

10月28-29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科教文卫委员会到桂林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学习交流活动。社桂林市委主委卢全喜应邀出席,社区委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陈振锋主持活动。


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


委员们参观广西师范大学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陈振锋介绍实验室建设思路、结构布局、大型仪器设备运行及科技合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了解广西特色药材提取研究及科研成果转化等内容。

座谈会上,陈振锋为委员们作题为《科学研究方法在参政议政中的应用》专题辅导报告。他以自己撰写的参政议政及理论研究课题报告为例,从科学选题、调研方法、课题申报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分享了课题报告的撰写心得。


专委会成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委员们围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产教融合发展开展交流研讨,结合各自领域专长和广西发展实际,相互交流了关心关切的问题,并制定了专委会下一步工作计划。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掌握科学研究方法,深入开展调研,以优质的建言献策成果助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