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到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文/王瑞辉 审核/苏政、毛立刚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6

        4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到校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调研,并进行廉政提醒。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和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前期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专题汇报。

       莫坷对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工作思路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结合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和机关党的建设要求作了廉政风险提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构建“大监督”格局,深化拓展清廉处室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和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莫坷对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委工作、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建议,一要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强化管党治党意识;二要进一步创新管理方式,健全管理工作格局;三要进一步加强风险排查,抓好廉政风险防范;四要进一步强化严管意识,推动严肃执纪问责;五要进一步提升清廉建设,打造清廉处室品牌;六要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凝聚发展合力。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驻校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全体成员、机关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参加调研。期间大家实地参观了学校的民盟传统教育基地。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指导讲话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参观我校民盟传统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