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我校35名教师当选新一届桂林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40

2016年是桂林市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换届选举年,各项选举换届工作已完成,我校有35名教师当选新一届桂林市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其中,法学院陈宗波当选桂林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常务委员,数学与统计学院周莹当选桂林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学报编辑部白云、附属外国语学校李其斌当选桂林市第五届政协常务委员;张艺兵、李冬梅、谢翔、孙小军、梁士楚、倪业群、贤成毅、廖国一、张建强、刘涛、文国韬、刘新来、许燕、李珺当选桂林市第五届政协委员;陈湘如、蒙志明当选桂林市七星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黄轩庄、周莹当选桂林市雁山区第五届人大代表;廖国一当选桂林市秀峰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刘小明、彭润华、郭云当选桂林市七星区第五届政协委员;贤成毅、刘涛、张军舰、何乃柱、周劲波、朱神海、蒙新华、俞冠伊、杨庆庆、殷庆飞当选桂林市雁山区第五届政协委员;刘玉兰、陈慧华当选桂林市秀峰区第五届政协委员;金明玉当选桂林市叠彩区第五届政协委员。

“十二五”时期,学校积极创造条件,鼓励引导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过多种途径开展调研、参政议政,每年提交提案30多个,且大多数均被采纳,有的还被评为自治区、桂林市优秀提案。如,关于加快桂林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发展的提案被列为自治区政协主席督办提案;关于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提案得到时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现任自治区党委常委李康部长的亲自批示。
者:党办 统战部 甘迎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